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俄媒8日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敘利亞反對派的很多代表已同意舉行莫斯科會談。
  拉夫羅夫說:“我們已多次得到證實,而且兩天前與美國人的日內瓦會晤也證實,全國聯盟不能真正成為一個聯合所有敘反對派的組織。所以我們邀請出席莫斯科的這次非正式會談,我們希望美國伙伴派遣自己的專家前來,卜拉希米派自己人員前來,希望我們的邀請被積極接受。很多反對派表現出積極的態度。”
  據拉夫羅夫稱,莫斯科方面有理由認為,這樣的會談將是有益的。
  他補充說:“我們有理由認為,這至少是有益的,以便反對派直接接觸,他們彼此很少交流,以便他們商定立場,即不會違背俄美的倡議,會持積極態度對待這個倡議,並出席日內瓦的會議”。
  早前俄外交部發言人盧卡舍維奇表示,敘主要反對派勢力之一“全國聯盟”拒絕出席俄方提議的反對派與敘政府的莫斯科會談。  (原標題:俄外長稱敘反對派很多代表同意舉行莫斯科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