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思福 米燕 1月2日,深圳市教育局再度下令,重申校訊通不能收費外,還要求學校敦促相關企業退費。昨日,南都記者從深圳多個學校獲悉,多家校訊通服務企業已經開始退費。
  昨天下午,小孩在深圳羅湖區羅芳小學讀書的張女士稱收到退回來的預交的一學期校訊通費用50元。昨天下午,南都記者致電創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育合科技有限公司兩家校訊通服務企業,兩個公司的客服人員都表示,已開始為學生家長辦理退費轉賬。
  育合科技是此次校訊通事件中被立案調查並被處以10萬元行政處罰的三家校訊通服務企業之一。昨日,該公司客服人員介紹,只要家長登錄公司網站申請退費,會在一周後收到統一退費。退費前,企業會發短信告知家長。
  昨日,辦理校訊通案件的深圳市場監管局羅湖分局相關人士表示,校訊通真正徹底免費且實行退費的城市,深圳為國內首個。  (原標題:多家深圳校訊通公司開始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