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實習記者韓天博)3月21日下午,11名古建築維修畫繪工人在丰台區北京靈山公園乘坐農用三輪車下山時,因剎車失靈撞上路邊大樹。一人當場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傷。
  工人趙某稱,21日下午5點半,他和工友們下班後乘坐一輛農用三輪車準備下山。車輛沿約35度山路下行中突然剎車失靈,司機大喊“不靈了,快跳車”。隨後,三輪車在通過一處彎道時,撞上路邊一棵大樹。趙某稱,他在聽見“砰”的一聲後失去意識,“我醒來時發現,車上的人都躺在了路邊2米深的山溝里。旁邊一位工友正大口大口吐血,我就扶他起來,幫他捶背。10多分鐘後,他才能正常呼吸,我一下就又癱了。"
  據工人李某介紹,11名受傷工人均為古建築維修畫繪員,分別來自廊坊、保定等地,負責修繕北京靈山公園的古建築外漆。事故發生後,他發現自己已經滿臉是血地趴在了地上,“隱約中聽見附近的工友喊救人。山裡信號不好,大約半個多小時救護車來了,一名來自徐水的工友被當場確認已經死亡。”
  昨天下午,在北京731醫院神經外科病房內,記者看到李某左臉大面積挫傷、浮腫,另一名工人小腿纏著繃帶。醫院護士稱,10名受傷工人在731醫院初步診斷後,依據各自傷情,被分別轉到了301醫院和長辛店醫院。  (原標題:11人坐三輪“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