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10月8日的最新疫情通報顯示,埃博拉疫情的致死人數已經逼近4000人,而感染者超過了8000人。世衛同時繼續警告西非國家的疫情仍遠未受控。10月6日,西班牙確診一起埃博拉感染病例;10月9日,美國首位埃博拉患者身亡。隨著埃博拉病毒發展愈演愈烈,全球各地紛紛拉響防禦警報!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新加坡為防範埃博拉的侵襲,政府決定從15日中午起強化對入境旅客的健康檢測,樟宜機場特別針對從特定國家入境的旅客實施體溫測量。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的公告,凡來自幾內亞、利比裡亞、塞拉利昂和尼日利亞等疫區的旅客,入境新加坡時均需接受體溫測量,另外還要填寫問卷調查。
  該公告指出,除了樟宜機場之外,所有通過新加坡陸地和海上關卡、從實里達機場入境,以及來自受埃博拉疫情影響的國家的人士,也要填寫一份健康申報卡。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助理秘書長艾沃德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已向世衛組織通報的確診、疑似與可能的埃博拉病例達到8914例,死亡人數達到4447人。  (原標題:新加坡為防埃博拉入境 所有關卡加強健康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