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笑天文白周峰攝影
  核心提示|訂《大河報》不僅能閱讀全方位的新聞資訊,還有機會贏得大獎。昨天上午,在公證員及熱心讀者見證下,2015年度第三批“大河環保之星”名單出爐,5名幸運讀者喜得金條大獎,40名收穫旅游大獎的讀者,將在11月中下旬,免費踏上“雙卧5日游”的開心之旅,前往上海、蘇州、西塘感受江南水鄉的迷人景色。
  抽獎現場 3名特邀讀者抽出45名幸運兒
  “不管抽到誰,都值得高興,咱們都是見證者。”昨天上午9時,讀者周東雲、劉蘭香和李榮華,作為特邀嘉賓,在大河報二樓會議室,參與了“大河環保之星”抽獎活動。此次抽獎採用電腦滾動隨機抽取方式,從今年6月1日以後,訂閱12個月以上《大河報》的百萬讀者中隨機抽取。為保證公正,大河報還邀請兩名公證員現場監督。
  工作人員開啟抽獎系統後,全省讀者訂報發票號碼開始滾動。讀者劉蘭香,第一個按下電腦的空格鍵,3位金條大獎得主瞬間產生。老家在許昌的讀者李榮華,搶著要為老鄉送幸運,如願後她開心地說:“公證員都在,這是最公平的抽獎,我也希望能中獎。”
  經過1小時的抽取,2015年度第三批“大河報環保之星”45位幸運讀者全部產生。金條被5位幸運讀者收穫囊中,40個免費旅游大獎名單也最終出爐,這批幸運兒將在11月中下旬,踏上通往江南的列車。
  讀者故事 大河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劉蘭香作為特邀讀者參與並見證了這次抽獎活動。“來參加活動,也是偶然。”劉蘭香說,前些天發行員到家送報紙,她多句嘴,想咨詢咋參加“大河幫”欄目。後來,發行員告訴她,23號有抽獎活動,能見到大河報記者,還能抽出幸運讀者,“我立馬就答應了。”
  其實,劉蘭香與《大河報》結緣,還要追溯到報紙創刊初期。“1995年就開始關註大河報,內容全面,還貼近生活。”劉蘭香說,最多時,他們家訂有三份大河報,老家周口一份,鄭州家裡一份,兒子家還有一份,“因為有感情,所以離不開,它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中獎讀者 幸福需要分享,姑娘讓我請你吃飯吧!
  昨天上午抽獎活動剛結束,記者撥通幸運讀者劉燕的電話。接電話的是她的父親劉中亮,聽到這個喜從天降的好消息,劉中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會吧?上期沒中,這期就中了?太幸運了吧?”劉中亮激動地說,看大河報十多年,這次可算是中了!“家裡這份報紙,還是在外地打工的女兒專門給我訂的,沒想到居然中獎了!”
  75歲的幸運讀者趙福君,接到記者報喜的電話,顯得較為平靜。“訂報本來就是關註國內外大事,學習知識用的,從沒對中獎抱希望。”趙福君說,不過,他老伴就特羡慕中獎的讀者,天天嚷嚷,自己啥時候能中獎?“這次機遇不錯,我待會就把中獎的消息告訴老伴,讓她高興高興!幸福需要分享,姑娘讓我請你吃飯吧!”趙福君笑著說。
  溫馨提醒
  1.如何辦理兌獎手續?
  即日起,對45位幸運讀者,本報工作人員將逐一通知。具體中獎公告,可查看今日《大河報》A08版。
  中獎號碼公佈後,7日內為兌換時間。讀者憑原始訂閱發票,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當地大河報讀者服務中心兌獎,過期作廢。若無法親自前往,可委托代理人辦理,代理人需攜帶本人身份證、中獎發票、中獎人身份證原件及中獎人或中獎單位開具的委托書前往辦理。
  2.2015年度最後一批抽獎您不容錯過!
  凡在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訂閱12個月以上《大河報》,有訂閱發票的訂戶,均可視為抽獎對象。2015年度“大河環保之星”抽獎分四批進行,全省範圍內,共抽取幸運讀者200名。
  2015年度第四批,也就是最後一批抽獎,將在2015年1月份抽取。屆時,幸運兒將飛往海南,親吻大海。
  越早訂閱《大河報》,發票號碼就會越早地被登記到電腦抽獎系統中。如果您已經錯過前三期的抽獎,那麼,最後一批抽獎機會,您不容錯過!羡慕別人,不如自己爭取,您的幸運,就從訂閱《大河報》開始。  (原標題:快看看今日A08版,這次幸運讀者有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