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晚,由也買酒舉辦的北希腊葡萄酒協會晚宴於Casanova(卡莎諾瓦意大利餐廳)舉辦。晚宴上,也買酒與北希腊葡萄酒協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這是北希腊葡萄酒協會在亞洲簽署的第一個戰略合作協議。同時,希腊駐滬總領事及商務領事應邀出席,併在現場致辭。
  此次晚宴薈萃了希腊北部六大名莊的傑出酒款,為會員呈現了希腊,世界葡萄酒起源地,的獨特風味。當晚一共品鑒了六款酒,紅白各三款。
  白葡萄酒中,The Tear of the Pine Retsina 2013尤值得一提。“衝衝的汽油味,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應該是不會再愛了。個人感覺一開始也沒辦法接受,但很奇怪的是,你會想去挑戰它。而我就在放棄和挑戰的過程里,慢慢地接受了這個氣味,好像越來越好聞的樣子。這款酒松子味濃郁,複雜性較高,比較活潑,口感上適合搭配烤物或炸物,濃郁的湯類海鮮及面等都可。”在場美女會員如是說。
  紅葡萄酒中,Goumenissa 2011深受在場女會員的喜愛。這款酒搭配奶酪也是極佳的。回甘中帶著香甜,對於超愛奶酪的人來說,那是棒極了!
  華盛頓郵報曾對希腊酒做過這樣的評價:具有挑戰世界上任何一個以葡萄酒著稱的國家的實力。此次北希腊葡萄酒協會晚宴上品鑒的6款酒將這句話闡釋的淋漓盡致!而也買酒也將在中國傳播各國的葡萄酒文化,同時把世界更多優質的葡萄酒帶給中國廣大消費者。  (原標題:也買酒與北希腊葡萄酒協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