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姓健康無小事,如何解決縣區及周邊群眾看病難、住院難的問題,成為伊川縣2012年工作的重心。縣政府在經過深入調研後,決定與深圳世為投資集團共同投資興建洛陽世為醫院(伊川縣中醫院遷建項目),它是伊川縣政府以縣中醫院和縣第二二手Manitowoc人民醫院遷建合併為基礎建設的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康復和遠程醫療為一體的中西醫結合的大型現代化、數字化公立綜合醫院,是洛陽市重點項目。
  新年伊始,寒氣還未退卻,工地上就開始緊鑼密鼓地施工了,“抓進度,抓質量,力爭提前投入使用,打造一所花園式醫院,讓廣大群眾享受優質高效醫療服務的同時,為其提供溫馨、優雅、舒適的就醫環境。”洛陽世為醫院董事長申建系統家具芳說。
  洛陽外接式硬碟世為醫院總占地面積109畝,總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開放床位達1140張,自2012年4月正式施工以來,項目已累計完成投資3.2億元。截至目前,門診樓、住院樓的土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專家公寓的土建正在施工中,下一步工作主要是內外牆體粉刷裝修及設備儀器的招標採購工作,預計2015年1月正式營業。
  杜水濤 邢曉燕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褐藻糖膠哪裡買【關閉】
    SD記憶卡 (原標題:洛陽世為醫院打造優質的醫療環境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