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萬寧1月1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近日,萬寧市萬城鎮紅榮村委會群眾陳福貴向南海網反映,他養雞場里的3000餘只雞在2013年12月份的洪水中被淹死了,截至目前已經把補貼申請申報,但至今還沒領到補貼款。該村委會書記稱,陳福貴的損失情況已經上報,補貼款目前還沒下撥。
  60歲的陳福貴說,2013年12月中旬,萬寧市遭受了冬季罕見的強降雨,洪水形成後,他家養雞場的積水達20多公分,兩個雞棚里6000多只雞被淹。儘管他和家人已經努力轉移,但仍然有1800多只雞被淹死,1200多只雞隨後病死。
  “洪水過後,村幹部到了我的養雞場統計損失情況,說是政府會有補貼,但都快1個月了,補貼款還是沒見。”陳福貴說,希望能儘快領到補貼,幫助自己恢復生產。
  紅榮村委會書記、主任紀國榮說,陳福貴的損失情況已經上報,但補貼款目前還沒下撥,待補貼款下撥後,村委會將會把陳福貴的家禽補貼款發放。  (原標題:萬寧養雞戶稱補貼款未發 村委書記:還沒下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azaak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